宋椿

Only for jy

「范丞丞×你」——由于一杯常温奶茶引起的矛盾

  存文小透明,撞梗纯有缘🍊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我反正是可以冰凉,可以滚烫,但是不可以常温🍊

  今天有点晚了,晚安呀🍊

  看文愉快呀🍊



    众所周知范丞丞是个双标的人,比如他可以喝凉的,但你不可以,为这件事你已经和他闹了不止一次了。

    

     和朋友聚会完的你们手拉手走在街上,路过奶茶店,你不自觉停下了脚步,范丞丞看你不走了,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

    “想喝?”

    你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

    “不过助理姐姐说这两天要保持身材”

    范丞丞拉着你的手就往里走,边走边吐槽你

    “班主任还让你好好学习呢,你考满分了吗”

    你低着头超小声的来了句考了,结果被范丞丞瞪了一眼。

    “来杯焦糖奶茶,七分糖,加珍珠,加红豆,加奶盖,不加冰”

    范丞丞熟练的点出你的喜好,你默默的听着,直到他说出那句不加冰

    “要冰”

    “不要”

    “要”

    “不要”

    服务员看着你俩拌嘴,楞在那不知道该怎么办,范丞丞回头向服务员招了手

    “不好意思家里孩子不懂事,您先做着,不加冰的”

    “我加……”

    你冰字还没说出口就被范丞丞转了个身让他背对着柜台然后拉下你俩的口罩亲上你,你开始是有些吃惊,然后又恢复了生气,你推开他

    “你不要用……”

    范丞丞才不让你把话说全,每次都不等说完便亲上你,后来你生气的咬了他的嘴唇,他疼的抬起头捂着嘴唇看着你,恰巧服务员把奶茶做好,他拎上奶茶牵起你走出了店

    范丞丞把奶茶递给你,你却没有接,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插进兜里

    “不要,哪有夏天喝热奶茶的”

    他也就没再给你,继续拎着,你踢着路边的石子儿,低着头生闷气

    范丞丞看了看后面的车,把你“拎”到了他里侧走,你却还是低着头赌气不理他。


    直到家门口,你从来没有带钥匙的习惯,站在门口等着他开门,他一边开门一边问你

    “奶茶不喝你是等着它晾凉吗”

    “你是有多瞧不起35摄氏度”

    你越想今天的事儿越生气,低头换鞋却怎么也脱不下来,你气的弯腰去粗暴的解鞋带,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系的,越是着急越解不开。

    范丞丞看着你,觉得有些好笑,叹了口气,蹲下来帮你脱鞋,你看着范丞丞的后脑勺,趁着刚刚的火气,憋了一肚子的话终于忍不住找了个开口

    “你别想讨好我,没用我告诉你”

    “我才不需要讨好你,我又没错” 

    “你你……你怎么没错了,哪有大夏天的喝常温奶茶的!老是不让我喝凉的,但是你就可以,让我看不让我喝,你这不难为人嘛,那天我……”

    范丞丞就靠在你对面的鞋柜上低头看着你说他,揉了揉太阳穴。完了,又开始了。

    范丞丞经常吐槽说你像小鸟,平时也是,吵架更是,语速快的不行,他都好奇你一个vocal是不是其实是个rapper的命。

    他实在有些受不住,毕竟这么让你说下去,你可以说到明天早上,范丞丞站直,把手伸到你胳膊下,然后往上一举,让你背靠着后面的墙壁。

    你突然被腾空,楞了一下,然后便感觉到了嘴唇上温热的唇瓣。这次的吻和在奶茶店的不一样,比那会儿的要深,还带着一丝惩罚的味道。直到你喘不过气他才停下来

    “还不会换气啊”

    你瞪他一眼

    “放我下来!”

    范丞丞却当听不见,把你往屋里抱,让你坐到餐桌上,他杵着桌子,把你圈在怀里,让你和他直视

    “低头看你脖子疼”

    “……”

    “还有要说的吗”

    “……”

    其实你一被打断,都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便也就没说话

    “说完那我说,不让你喝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你肚子总是疼,不生理期也疼,一年四季都是,这你自己是知道的,总是和我说在嘴里捂热了再喝,管用吗?后来肚子疼了吗?”

    你还是不说话,点了点头

    “你看,你自己是知道的,根本就是嘴馋,等到疼的直不起腰又后悔,你什么毛病啊你”

    你低着头不去看他,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些无理取闹,范丞丞却伸手抬起你的下巴,让你看着他

    “至于我,我可以一会儿去把冰箱里的饮料都拿出来,以后陪你喝常温的,但是没有什么可以改变你不能喝凉的这个事情”

    “……嗯”

    范丞丞起身去门口把奶茶拿过来给你,你却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能帮我热一下吗,咕嘟咕嘟烫的那种,常温的实在不好喝”

    你看范丞丞笑的不行,然后去给你热了奶茶。


    后来范丞丞真的就把冰箱里的饮料都拿到了外面,一直陪你喝常温的,甚至成了一种习惯



    “生气归生气,又不是不喜欢你了”❤

评论(64)

热度(7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